close

相處至今四年多的同事 - 子建,今天結婚啦!結婚的對象則是之前在我們公司待過的外籍同仁。

今天打算把新人進場的畫面給錄影下來的,所以我交代家裡的某個同事在進場時跟隨在前面拍攝。

新人進場整個過程到位置前面,那位同事在前面跟隨的很專業,回來把相機還我時還跟我比了個ok的手勢。

但是當我把相機拿來要重播時,卻一直找不到影片檔。

我問她:你有把攝影的開始鍵按下去嗎?

她回答:沒有耶!那個要按喔?

暈倒啊....

 

子健在過程中應觀眾要求展現舌吻,但是時間不夠長啦!

IMG_0069.JPG 

為了下一個新人誕生,今天當然還有丟捧花遊戲啦!

不過這位小姐,妳一開始不是說只是去拍照的,但是怎麼會伸手去接到捧花?是早有預謀嗎?XD

IMG_0071.JPG 

為了捕捉這一刻,這張照片拍的有點模糊。還是我喝醉了..

哈哈!今天沒有玩到用新娘的高跟鞋倒紅酒給你喝的遊戲,讓你給閃過了,下次換你弟弟!

 

最後

祝你們幸福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ven52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