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弟我在前些日子回高雄時因禁不起朋友的慫恿,為了帶動經濟不景氣的社會而敗家買了一台8G的Apple iPod touch。

↓這是它的目錄畫面,全部用觸碰式來點選。

照片 001.jpg 

↓內建中文輸入目前只有手寫,並無注音輸入,手寫就算寫的很潦草也可以很精確的抓到。

照片004.jpg 

不過當我忘了那個字的寫法時,我該如何去把那個字寫出來= =?

這台分為8G、16G、32G三種,價格差異約2000元左右。

8G大約可以放下1750首歌曲,環繞台灣一圈都聽不完,所以應該夠用了。

雖然它是用Wi Fi無線上網,不過因為提供的場所還不多,所以幾乎都死角,想要上網也得到特定地區。

因為我還沒注重到隨時隨地都能上網,如果想要隨時都能上網,還是建議買台iPhone 3G比較合適,只要手機有訊號就能隨時上網,不過也必須要綁個網路門號啦!

這台Apple iPod touch我玩了幾天後,發覺裡面可以下載到很多白爛的應用程式。

為什麼這麼說呢?

我舉一個下載名稱為"龜派氣功"的程式來做說明。

↓當程式打開時,只看到一個光球在那邊閃動。

照片 002.jpg 

一開始還看不懂它的作用,研究了老半天終於發覺..

當手勢順勢將Apple iPod touch推出去的時候..

↓氣功波發射出去了..XD

照片 003.jpg 

當然其他好玩的東西還不只這些,像是一些小遊戲如保齡球或是高爾夫,如果玩的時候機身沒拿好,整台Apple iPod touch可能會因此而飛出去= =||

天阿!這簡直就像是小台的wii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ven52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