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公司尾牙,當然大家都是抱持著抽大獎的心態去的,而連續三連苦中哈哈獎﹝俗稱安慰獎﹞的我,則只是抱著吃午餐的心態而去。

經濟不景氣,公司還是將資金運用到尾牙,以酬謝員工一年以來的辛勞,而兩個月的年終獎金也沒有少,讓我覺得我在這間公司實在是個慶幸。

看完節目開場,接著是執行長的演講,菜色12點半才上,大家幾乎都餓扁了。

首先是聽主持人要頒發優良員工獎項,全懋之光。

這是必須從約2500個員工裡面挑選出大約40位,所以我當然也不以為意啦,想說又是跟我無關的東西而邊用餐,但是聽到主持人宣佈到我的名字時,頓時讓我差點把菜色給噴了出來,一旁的同事還叫我快上去領獎,我才回過神來。

想不到今年小弟我能榮獲全懋之光,為了紀念這歷史性的一刻,這個獎項當然得開閃光燈下去拍啦!這樣才能顯示出這個獎項所發耀出的光芒..

金幣部份重量一共是三錢捌分,上面刻著最佳幹部獎,及小弟我的名字。

不過我還是想不出這金幣的用途,只能用來紀念吧!

IMG_0030.JPG 

雖然請不起知名巨星,不過自家員工的表演也是不遜色,只是表演幾乎都是外籍同仁,是台灣人比較害羞嗎?

IMG_0018.JPG

今天新竹氣溫只有10度,脫光衣服表演會不會太冷了點? 

IMG_0020.JPG 

部門內還有同事為今天的尾牙特地去燙了3500元的頭髮..噗

IMG_0003.JPG 

節目漸漸接近尾聲,我們部門依然是冷冷清清,只能聽著其他部門的同事中大獎時的呼喊,這也是在我的預料之中啊,難道這是哈哈獎的詛咒?

IMG_0029.JPG 

最後散場,和幾個同事順道去新竹內灣晃晃,不過今天巧遇假日所以塞車,到的時候天也快黑了,吃了當地的紹興香腸就直接回程了,果然是太閒..

就這樣又結束了一天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ven52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