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用膩了一般皮夾後,最近上網找了一些特殊的款式。

好不容易搜尋到一個Dunhill的三折皮包,他是分成兩邊,一邊是專門夾錢的,而另一邊則是放信用卡用的。  

這個款式我相當喜歡,所以今天直接衝到百貨專櫃去問看看有沒有這款三折的皮夾,答案卻是沒有..

不過他拿了另一款給我看,設計也是相當簡單,打開左右各三個卡片夾,中間則是有一個夾鈔票專用的夾子。

雖然比不上我看到的那款式,不過這款我也相當中意,所以也忍不住的敗金將他買下來了。

好了,廢話不多說,開始來看看今天這個敗家主角吧!

↓從百貨公司帶回來的袋子。

101.JPG 

↓拿出來後..呃?包裝還真簡單。

102.JPG

↓從白色盒子抽出的Dunhill專用盒。

103.JPG

↓保證書,黑色布裡面放的是什麼呢?﹝不就是皮包一個咩..幹麼裝神秘..= =﹞

104.JPG

↓主角出現啦!

105.JPG

↓簡單的造型,輕薄短巧。﹝這個形容詞應該用在手機吧..﹞

106.JPG

↓這就是內層,只有一支夾鈔票的夾子,左右各三個卡片層,超簡單的設計,很符合我的低調路線。

107.JPG

在專櫃買這個皮包時還看到一個鈔票夾,本來也想買來的,不過價格都快接近這個皮包了。

由於小弟我帶的錢不夠多,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專櫃小姐又將他擺回去架上..XD

接著順道去附近的Zippo店家晃晃看看有沒有類似的鈔票夾,答案當然是有找到啦!

價格當然也跟名牌少了十幾倍。

↓這就是zippo鈔票夾,怎麼用?夾鈔票用﹝廢話!﹞。還有附上說明書捏,怕買的人不知道怎麼用嗎?

108.JPG

↓經過小弟的測試,大約能夾6張對折的小朋友。﹝為何要說小朋友而不是百元鈔?呃..因為身上的模特兒剛好都是小朋友沒有百元鈔可夾..其實我窮的很。﹞

109.JPG

↓這是鈔票夾的背面。

110.JPG

看來看去..不就夾子一個..應該到書局買個超大的迴紋針才對..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ven52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